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凯美瑞“科技豪华环保”引领行业新潮流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10-9-16 10:5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入2010年,为了更全面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凯美瑞品牌将以2010款凯美瑞和凯美瑞混合动力两记重拳连环出击,实现在“科技、豪华、环保”三个维度上的全面提升。其中,凯美瑞混合动力以其卓著的先进、环保特性和划时代的产业意义,将引领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凯美瑞混合动力搭载了丰田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THS-II),实现了更先进、更环保的卓越产品力,具有“澎湃动力及平顺有力的加速性、世界领先水平的燃油经济性、超乎想象的静谧性、世界领先水平的低尾气排放量”四大优点。与此同时,凯美瑞混合动力在外观设计上更富高级感和科技感,在室内空间上延续了凯美瑞引以为傲的大空间,并且装备了以车身运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为核心的更先进的安全配置。

更先进:科技动力、低油耗、高静谧性

基于丰田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凯美瑞混合动力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静谧性三个存在矛盾关系的特性上均实现了超越级别的高水平,堪称当前中高级车市最先进的高性能座驾。

澎湃动力及平顺有力的加速性

凯美瑞混合动力将2.4L直列四缸VVT-i发动机与以输出功率强劲著称的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实现了超凡脱俗的动力输出。其综合功率可高达140千瓦,达到中高级车的最高水平。凯美瑞混合动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42秒,60-80km/h的中段加速时间为2.58秒,这个成绩远高于汽油版凯美瑞,展现出足以媲美竞争对手同级别车型3.5L V6发动机强劲加速性能.

世界领先水平的燃油经济性

通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协调驱动,凯美瑞混合动力的耗油量非常低,在90k.m/h定速行驶状态下的油耗是5.4L/100km,在包括都市路面行驶等状况在内的综合工况油耗是6.0L/100Km。凯美瑞混合动力已经突破了中高级车的界限,实现了与小型车媲美的低油耗。

凯美瑞混合动力还装备了瞬间燃耗仪表,用以表示ECO(环保)行驶状态。仪表环会根据车主的ECO(环保)行驶状态的三个阶段渐渐变成青色,从视觉效果上让车主可以一目了然地掌握车辆节能、减排的状况。车载导航系统的显示屏上还增设了显示燃耗履历的区域,目的在于提高车主们的节能和环保意识。

超乎想象的静谧性

“静谧性”作为高级车的代名词,在凯美瑞混合动力上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凯美瑞混合动力内部和外部的噪音都非常低,达到让人难以置信的程度。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优点之一就是超群的静谧性。在车辆启动及在低、中速段行驶时,可以仅利用电动机的驱动力,这是非常安静的动力源,其静谧性远远超过发动机。

更环保:

世界领先水平的低尾气排放量

通过将耗油量降到最低水平,凯美瑞混合动力实现了超低水平的尾气排放量。CO2(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跟2.4L的汽油动力版凯美瑞相比减少了40%以上,相当于1年种植50棵树才能减少的CO2排放量。此外,CO(一氧化碳)、NOx(氮氢氧化物)、NMCH(非甲烷总烃)的排放量也分别大幅减少了90%、75%、80%以上。

与此同时,凯美瑞混合动力延续并升华了凯美瑞引以为傲的外观设计、室内空间以及安全性能。

外观设计:高级感、科技感升级

凯美瑞混合动力在继承了凯美瑞“动感而尊贵”的外观设计理念的同时,还增加了专属混合动力的个性设计元素。为了区别于普通车型,凯美瑞混合动力采用了精美而富有现代感的散热格栅和空气动力性能良好的保险杠造型。在前车门和后备箱下方采用了比北美版大一圈的、亚洲专用的Hybrid标志。同时配备了极富现代感和科技感蓝色调前大灯,尾灯也采用了象征天空的透明玻璃,强调视觉上的鲜明感。这些独特的设计让人从任何角度都能一眼就认出是更高级、更清洁环保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室内空间:追求方便性和实用性

凯美瑞混合动力虽然搭载了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但仍然具有引以为傲的宽大室内空间。该车将电动机紧凑地安置在引擎室内,并将HV蓄电池以最合理的方式安置在行李尾箱的角落。后备箱可以装下4套高尔夫球袋,收纳空间的容量仍确保可以满足顾客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需求。

安全配置:更加完备

凯美瑞混合动力在配置上向豪华车看齐,特别是在安全性方面,首次配备了车身运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这一更加优秀的主动安全装备。与此同时,该车型在被动安全性上全面继承了凯美瑞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装备了GOA车身、SRS空气囊、ELR安全带、WIL颈部损伤减轻概念座椅等丰富的被动安全装备。

为了确保行车安全,并获得更大的驾驶乐趣,凯美瑞混合动力在VDIM这一概念的基础上对车辆的操控性做了进一步的改进,使“行进、转弯、停止”这一车辆的基本运动性能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VDIM将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多个安全装备进行统一管理,其结果是,车辆的全方位动态从临界点控制变成了平稳的全过程控制,全面提高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因此,就算在连续的弯道和容易打滑的路面上行驶时,VDIM仍可让驾驶者感觉像在直道上行走般畅快自如。

凯美瑞混合动力的导入不仅对广汽丰田具有非凡意义,而且对促进中国产业的节能减排也具有重要的作用。借助凯美瑞引领中高级车市的强大品牌影响力,节能、低碳汽车产品在中国的推广将迈上新的台阶。同时,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的强劲动力、低油耗、高静谧性、低尾气排放量等优点,也将进一步稳固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中的领袖地位。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