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2011款汉兰达8月底发布 有望明年进中国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10-9-2 14:0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1款汉兰达8月底发布

2011款Highlander汉兰达

    丰田 官方宣布2011款汉兰达将在8月25日开幕的莫斯科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在世界各地都颇受欢迎的SUV将首次登陆俄罗斯和乌克兰市场。在莫斯科亮相后,新款汉兰达将在美国发布。而中国市场,广汽丰田 预计会在完成雅力士 的小改款之后推出2011款汉兰达,最快可能会在12月的广州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并在2011年内上市。

    从目前发布的官方图片上看,相比现款的汉兰达,2011款汉兰达的前脸有了明显的变化,造型更加锐利,并大量使用镀铬装饰,头灯组更是显得目光凶悍。外后视镜上加装了转向灯,不过整体车身线条与现款相比并无变化,而尾部的造型还不得而知,希望在月底亮相的时候能给我们以惊喜。

    新车的发动机是否会沿用现款的配置也尚无消息,不过丰田官方确认将不会推出混合动力版的汉兰达。

2011款汉兰达8月底发布

现款国产汉兰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