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五星汉兰达 顶级安全护航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0-9-2 12:4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个五星不足以概括汉兰达的安全性”,一位资深汽车专家评价说,此前进行的各种海外测试中,汉兰达早就表现出安全的卓越品质。一系列的数据和佳绩证明汉兰达的成功并且偶然,C-NCAP和五星高分只是将中国汽车消费者的目光,集中式聚焦在汉兰达及其优秀的安全性身上。

C-NCAP这次的车型碰撞测试结果以后,各地经销店申请试驾的车主络绎不绝,不少人就是冲着这张成绩单情定汉兰达。


西安42岁的私企老板秦先生在三十万左右的诸多车型中摇摆了许久,最终决定买下一辆2.7L豪华版的汉兰达。秦先生提及购车理由有些感慨,“自己一个人创业不容易,常年都要开车东奔西跑,是妻子用包容和善良守护着我和孩子还有这个家。我在路上长途奔袭打拼的时候,希望她能够在家里安安心心的,不要再整夜地为我担心,所以我选择汉兰达为自己的安全保驾护航 ”

汉兰达同样拥有大气而不失时尚的外观,拥有令人称道的高科技智能装备,然而许多车主跟秦先生的购车理由一样,除了考虑价格和配置因素,卓越的安全性是他们购车最大最坚定的理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