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汉兰达成自驾游最畅销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10-8-31 15:4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9日,三伏天匆匆登场,直逼37°C的高温让“桑拿天”的感觉越来越强烈,给了车主们逃离都市、到户外寻找清凉的借口。以大空间、高通过性、越野能力强著称的SUV成为户外消暑的热门车型,而当自驾游遇上汉兰达,更是碰出盛夏的火花。拥有同级别车型最大空间、最舒适豪华的乘坐享受、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和最受称赞的高品质,汉兰达已经成为今夏最受欢迎、最抢手的的自驾游SUV。

2009款汉兰达2.7 两驱豪华导航版 到店实拍

汉兰达

夏日的美好时光需要和家人朋友共度,成群结队,呼啸而去,怎么少得了一辆“巨无霸”?汉兰达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型罕有对手,完全能够满足举家外出的“盛大”要求。

汉兰达一向以空间宽敞著称,长宽高达到4785x1910x1760 mm,即便是乘坐7个人,再加上大量的行李,空间依然绰绰有余,乘坐的舒适感没有打折扣,就连家中那条宠物狗也能在车厢后排找到一个惬意的姿态。

汉兰达的空间不但宽敞,更拥有40:20:40的座椅组合,后排座椅可以随意移动和拆卸,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例如,汉兰达的第二排的座椅配有扶手,需要时可以将扶手收起,变成可容纳三名乘客的长座椅。中间的座椅不用时可以收起,放在前排中央手枕箱下方的储物格中。第二排中间的位置,既可以变成容纳第三名乘客的座椅,也可以变成通道,从这个通道可以直接走到后排座椅上。第三排长座椅,可靠背折下,形成一个宽大的载货区,即使带上帐篷、旅行箱等大件物品也不再受限。

现代都市人通过SUV释放内在的狂热来征服夏日,但是又不能为野性所伤。汉兰达绝对会是自驾游的强大利器,它不仅仅拥有高通过性,睥睨一切路况的无界限本领,还拥有豪华轿车的驾乘感受。

野外驾游,跋山涉水自然避免不了。面对恶劣的路面情况,不仅需要良好的操控性能,同时对于车子的舒适性要求也非常高。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即便在拥堵的路面行驶,面对频繁的起步加速亦可随心所欲。而根据中国实际路况设计的高刚性整体式车身,使得汉兰达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和出色的减震功能,不论是在老化的水泥路面,还是崎岖陡峭的山路,汉兰达都能从容通过,带来激情的驾驭体验。

汉兰达作为丰田在全球最畅销的城市SUV车型,兼具了豪华轿车的操控性、舒适性和豪华SUV的强悍外形以及高端MPV的大空间,符合人们追求个性、休闲、多功能的消费潮流,是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综合需求的最佳选择。夏季行车,空调是车辆不可或缺的配备之一。汉兰达搭载了3区独立控温空调系统,驾驶席、副驾驶席和第2排空间的温度、风向和风速,乘员可以随意调节最舒适惬意的温度,实现舒适的驾乘体验。

当我们真要驾车远走高飞的时候才发现,必须有两扇翅膀才能越飞越高,一扇是安全,另一扇是品质。刚刚荣膺国内最高级别的C-NCAP五星安全碰撞评定,拥有广汽丰田最受称赞的高品质,汉兰达这2扇翅膀能够带车主走向辽阔的天地。

驾车出游,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考虑因素。汉兰达在安全性方面更是着墨不少,不久前获得C-NCAP碰撞测试五星级成绩更是给消费者一颗大大定心丸。在此之前,2006年,汉兰达被美国权威消费杂志《消费者报告》评为“十大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2008、2009年蝉联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价”,在安全方面可谓是荣誉齐身。

汉兰达配有7个配合安全带使用的空气囊,包括膝盖气囊和为三排座椅都配备的侧气帘,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最高的配置水平。此外,还拥有包括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BA刹车辅助系统、带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的V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启动辅助系统HAC和DAC下坡辅助系统等安全装备,进一步提升汉兰达自驾的安全性,让汉兰达在恶劣路面上也能轻松过关,而剩下的,便是游者充分享受各路美景了。

常言道,汽车的品质高低决定了旅途的长远。汉兰达继承了丰田产品核心价值QDR,即高品质、耐用性、可靠性,并且凭借广汽丰田“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使其无论在车身尺寸、动力性能、安全装备等方面都为国内大中型SUV带来难以逾越的品质高度。

汉兰达作为丰田一款享誉全球的经典豪华城市SUV,其高品质造就享誉海内外,在2010最新公布的J.D. Power(VDS)中,汉兰达连续第二年蝉联“中级多用途车型可靠性冠军”。这些荣誉的获得,正是汉兰达高品质的真实写照。

选择一条精彩的路线会让你玩得心情舒畅,而选择一款适合的好车同样重要。在这个夏季,汉兰达让你尽情享受户外“无界限”生活。因为只有最坚持的伙伴,才能陪你去最远的地方看最美的风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