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一汽丰田RAV4 2.0L豪华升级版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解放日报   更新:2010-7-28 10:2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解放日报7月28日报道 近日,一汽丰田推出RAV4 2.0升豪华升级版车型,自动档和手动档的售价分别为22.78万元和21.78万元。至此,一汽丰田旗下城市SUV车型——RAV4全系拥有2.0升和2.4升排量的12款车型,可以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

RAV4 2.0升豪华升级版车型,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加配了镀铬格栅、车顶行李架,视觉上更具SUV硬朗气质。该车还配备了具有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和电动腰托,可有效缓解车主驾驶时的疲劳感,车辆舒适性更好。此外, RAV4拥有灵活多变的宽大空间,优秀的操控性,丰富的配置,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