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汉兰达供不应求 广汽丰田二工厂下月增产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2009-12-30 13:4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已经上市一月有余的汉兰达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为此,广汽丰田决定从8月起对刚刚投产的第二工厂进行产能扩充,汉兰达现在在该工厂与凯美瑞混线生产。

  来自广汽丰田的消息,目前汉兰达出现严重供不应求,订单排到11月甚至年底,截至7月10日,公司收到的汉兰达订单已经超过1.4万辆。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目前工厂的日产量还只有125辆,折算下来上市以来总交车量约为3000多辆。

  “由于汉兰达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进口的,扩能涉及到工装、模具、配件供应等多方面的问题,丰田需要进行全球采购平衡。”冯兴亚表示,“因此在六七两月我们是按照既定的生产计划来进行的,最快要下个月才能实现增产。”据悉,为了缩短客户的提车时间,广汽丰田计划从8月份开始,将工厂的生产班次调整为每天两班,这样每个月的生产数量将达到3500辆,如果算上加班,那每个月的生产数量会再增加300-400辆。此外,广汽丰田还计划扩充经销商网点,计划年底增加到200家,主要将在市场空白地区扩充。(来源:《华西都市报》记者:文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