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2010款奇骏、逍客联合试驾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更新:2009-12-23 9:4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5日,东风日产奇骏、逍客2010款继高调联袂上市后,中山联合试驾会在群山环绕的大涌镇卓旗山休闲公园展开。奇骏、逍客2010款不是简单的改款,而是东风日产根据中国城市SUV市场发展的最新趋势,运用日产人性化科技精心打造而成,无论是技术性能还是装备水平都有了质的飞跃。它们的升级上市,将全面提升东风日产在城市SUV细分市场的品牌话语权和市场份额。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0款奇骏、逍客

  主办方介绍说,本次试驾之所以选择卓旗山休闲公园为背景,是因为该公园拥有天然的崎岖山路,所谓“山路十八弯”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奇骏、逍客2010款作为主流城市SUV的两“兄弟”,能否顺利克服山路的崎岖?

  崎岖山路同样应付自如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0款奇骏

  2010款新奇骏放弃了上一代的FF-S底盘,换为日产与雷诺联合开发的C底盘,新底盘的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结构,并且都配备了副车架,从而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对城市和越野道路都能很好适应。在颠簸山地试驾场,奇峻轻易就能攻克一个又一个高坡,而在下坡时又不失稳妥,制动的灵敏加上车身的稳重,不会让人感到因刹车而带来的不舒适感,这充分体现了改款后的奇峻超强的动力与操控性能。

  若说应付起崎岖的山路,娇小一些的逍客比起奇峻自然要逊色一些。但在坡度较高的山路上,逍客体现出了自身设计的优势。由于较高的车身设计,打造出了足够的头部空间和开阔的视野,帮助驾驶者一目了然地掌握路况和周围环境,保障驾驶的安全性。逍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设计带来高稳定性,且经过强化后的底盘辅以205mm的离地高度,配以EPS速度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足以从容应对颠簸与曲折。

  山间舞动城市SUV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0款逍客

  奇骏和逍客的2010款作为两款城市SUV,除了不凡的动力外,与其他SUV最大的不同便在于这两款车超时尚的设计。其中,奇骏2010款全车系音响系统升级为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并新增了一款奇骏至尊版,拥有车身包围套装、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高保真剧院音响系统、侧可视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伸缩行李厢遮物帘等7大亮点配置。此外,比一般轿车要大两三倍的超大天窗让驾驶者感觉置身天地景色之中。

  东风日产逍客2010款则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5大亮点配置,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后排座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乘坐空间进一步提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