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新一代的两厢Mazda3日本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9-6-12 14:5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的两厢Mazda3将在7月份左右正式进口,目前已经开始国内预定。在这之前,新Mazda3近日已经在日本本土上市了,售价约合人民币12-19万元。

即将进口 新两厢Mazda3日本售价12-19万

在日本,Mazda3名为Axela,定位在eco sports car(环保运动车型)。在2.0L排量的车型上,Axela配备了i-stop智能起步/停车系统,相比普通版的车型,这种车型提升15%的燃油经济性。不过即将进口国内的新车能否搭载这一系统,我们还将关注。

即将进口 新两厢Mazda3日本售价12-19万

据了解,即将进口的新车配有DSC稳定系统,全黑内饰,黑色真皮座椅,17寸轮毂,排量是2.0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双区自动空调、AFS氙灯等。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