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新款现代轿旅车i30cw 日本发售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6-24 13:0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现代I30
 
图为现代i30

  据共同社报道,韩国现代汽车日本公司近日发售新款5门跨界轿旅车i30(参数配置 图库)cw。该车标配为电动玻璃车顶,实现了开放感的车内空间。同时该车采用了前轮驱动与4速自动变档。

  最高功率达143马力、搭载2.0L引擎的“2.0GLS”售价228.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3万元),最高功率达121马力、搭载1.6L引擎的“1.6GL”售价193.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8万元)。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