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第三代的丰田普锐斯价格最低为205万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天下   更新:2009-5-22 9:2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第三代丰田普锐斯(Prius)在日本发售。与2003年推出的第二代普锐斯相比,新一代普锐斯从外观看,最大特点是通过改装定制实现强烈的运动风格;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节油近25%。燃油经济性的改进来自于车辆的外观、新的发动机以及完善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售价更低。

third-gen-toyota-prius-1 
第三代丰田普锐斯在日本发售

      弃用上一代的1.5L直列4缸发动机,新发布的普锐斯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1.8L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从上一代的50KW提高到60KW(98bhp),最大扭矩可达105牛米。丰田官方称,使得该车的耗油量实现降低的最大原因是新款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36马力的镍氢电池组。在发动机和电机相互作用下,整套动力系统的最大马力可达到100KW(136bhp),该车0-6mph的加速时间为9.8秒,比第二代普锐斯所用时间减少了0.5秒。最高速度达到112mph,比第二代普锐斯提高9mph。

third-gen-toyota-prius-2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