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2010年版新普锐斯未上市 订单已经火爆涌入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09-5-20 16:1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汽车昨日开始在日本市场推出新款2010年版普锐斯车款,在上市之前该车的订购量已经达到了8万辆。这个数字与去年丰田全年在日本销售的普锐斯数量(7.3万辆)相比,简直可以用“惊人”来形容。如此高的订购量无疑预示着在接下来将会有一场激烈的竞争战将上演——丰田新款普锐斯vs.四月日本销售冠军新款本田Insight。

丰田2010款普锐斯日本上市

上个月,本田在日本本国市场共销售了10,481辆新款Insight。该车上市前三个月的累计销量接近2万辆。据本田公司称在新款Insight2月份上市日本之前,累积的订购量达到2.1万辆。

丰田公司表示,之前预计第三代普锐斯的预购量将在4万辆左右,没想到现在如此火爆,订购量翻了一倍。

2010年版新普锐斯在日本上市后还将陆续推向全球市场,包括北美、欧洲和中国。对于新款普锐斯,丰田公司的目标是在全球的年销总量能达到40万辆。

同时,丰田公司在日本市场还将继续销售老款的普锐斯,价格调低后与本田Insight售价差不多,这对于本田来说也将造成不小的影响。而在美国市场,据统计目前款的普锐斯销量已经出现大幅度缩水,4月份销量下跌了60%以上,看来美国的消费者们已经在为迎接新款上市做准备了。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