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纪念版凯美瑞上市 雅力士优惠献礼惊喜多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9-5-6 15:1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笔者从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了解到,广汽丰田旗下的两款战略车型凯美瑞和雅力士,同时推出了优惠政策并配合有多样的店头活动。目前,在广汽丰田北京协立会旗下的11家4S店,全新上市的纪念版凯美瑞价格优惠8千元,并有超值礼品和汽车装饰赠送。另外,在去年年末就开始进入旺销的雅力士,在情人节到来之际,为配合节日促销的优惠,也有2万5千元左右。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 凯美瑞 新240v g-book智能导航版

『凯美瑞』

    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广汽丰田的经典车型凯美瑞作一直保持着逆势上扬的态势,是2008年汽车市场表现最为稳健得车型。据全国乘用车联合会所统计的数据显示,凯美瑞以14.7万辆的成绩蝉联08年中高级车全年上牌量冠军。创下了辉煌战绩,广汽丰田在2009年伊始推出“纪念版凯美瑞”,同时在价格上也有新的优惠政策。此举必定对凯美瑞在09年的销售表现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 凯美瑞 新200e精英版

『凯美瑞』

    此次“纪念版凯美瑞”的上市意义不同以往。在凯美瑞大气、稳重的外观基础上,C柱处添加的特别徽章象征着凯美瑞这一车型在中高级车市场中的领跑地位,尊贵气质彰显。中高级车全年上牌量冠军的成绩是对凯美瑞综合价值的肯定,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产品的优良品质使凯美瑞一直保持着中高级车全能冠军的称号,表现出成熟的王者风范,堪称经典。因此“纪念版凯美瑞”所具备的不仅仅是车辆本身的功能性,在沿袭09款凯美瑞优良品质的基础上更具收藏、纪念价值。此次纪念版凯美瑞上市的举措,依旧秉承着广汽丰田“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购买“纪念版凯美瑞”的新顾客,除完全享受广汽丰田全面而丰富的顾客待遇以外,在购车时还可以得到超值礼品和汽车装饰等优惠。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 雅力士 1.6rs 至尊锐动版at

『雅力士』

    作为广汽丰田的另一款战略车型,雅力士上市后,凭借突出的动力表现、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广泛的实用性和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与人性化的内部空间设计,很快就得到了用户的欢迎。在去年年末的汽车销售市场,引发了不小的销售热潮,在09年情人节期间,雅力士的节日促销价格优惠为2万5千元。从即日起到2月14日期间,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旗下11家4S店均有丰富多彩的店头活动,如幸运抽奖或者情侣试驾,另有丰厚的礼品赠送。有意向购买雅力士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到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旗下的4S店,亲身体验雅力士,度过温馨浪漫的情人节。

    与08年相比,09年1月的国内汽车销量可谓是对车市的一种鼓舞。据全国乘用车联合会的统计,1月份乘用车的销量达到64.76万台,首次超过美国,问鼎全球销量冠军。业内专家分析称,车市的开门红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因素:首先是为扩大内需推出的宏观经济政策。在这些新政的作用下,消费者的购买信心明显得到提升。纪念版凯美瑞选择这一时节上市,既是对过去销量的纪念与总结,又是对未来前景的期待与展望。其次是国家针对汽车行业出台燃油税和购置税改革的利好政策。随着小排量汽车的渐热,雅力士完全可以凭借其突出的产品优势、品牌优势、强大的性价比优势领跑小型车市场。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 雅力士 1.6rs 至尊锐动版at

『雅力士』

    根据笔者对近年来汽车销售市场的观察,广汽丰田旗下的产品,历来以定位精准,保值率高、销售状况良好著称,此次针对节日的活动,同时推出两款车型的优惠举措并不多见,对于有意向购车的消费者来说,这着实是一次需要把握的机会。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