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情人节的试驾活动之体验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天下   更新:2009-5-6 15:0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9年2月14日,广汽丰田绅瑞真南店,在情人节佳节之时,为前去参加看车试驾的年轻情侣及现场用户献上一场情人节特色店内试驾体验活动。现在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当天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

  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雅力士在欧洲畅销了九年之久,在国内刚刚上市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为了更好地迎合国内消费者对“黄金排量”的追求,广汽丰田雅力士特别推出了1.3L和1.6L两种发动机排量的车型。通过此次活动中的试驾,雅力士向广大预购经济型小车的客户充分展示了其强劲的动力,时尚的车型设计和优秀的安全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参与活动并参与消费的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历时一天的情人节活动中,到场嘉宾除了深刻体验到了雅力士优秀的产品品质外,还在活动中饶有兴趣的体验了各种趣味游戏。如情侣搭档参与的“心有灵犀”活动,和放飞爱与祝福的纸飞机游戏,都让用户体验到了广汽丰田绅瑞真南店一直以来贯彻的“贴心的、尊贵的”品牌理念,并始终贯彻“客户第一”宗旨,向消费者奉献安全环保、高品质的汽车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引领消费者迈向全新的汽车时代。

  在活动参与者中,其中一位年轻客户对国内A级家用车新秀雅力士‘一见倾心’。他认为这款小车很经典,除了时尚的外观让他和他的家人喜欢以外,雅力士车内丰富的储物格和可灵活调整到超大容积的后备箱,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需要。所以他决定订购一台,并由衷感谢广汽丰田绅瑞真南店提供那么有意义的活动,使用户感受到店方的贴心服务。

  在活动结束后,到场嘉宾纷纷对广汽丰田绅瑞真南店努力营造的活动气氛表示了赞许,同时也有不少嘉宾明确表达了购车意愿。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