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凸显小型车省钱魅力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9-5-6 14:5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入2009年,国内燃油附加税正式开征,以雅力士为代表的节能环保型精品小车又一次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我原本计划买1.8L排量的,但燃油税出台后,就一定要考虑油耗的问题,例如我现在购买的1.6L雅力士,每个月就比1.8L排量的汽车节省 10%-20% 的费用。”顾客赵先生讲出了不少消费者的心声。

    除了油耗外,记者发现,安全性和动力性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在广汽丰田经销店里,笔者就多次听到消费者向销售顾问询问雅力士 C-NCAP 碰撞测试的情况。业内人士表示,在品质消费潮流的影响下,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驾驶乐趣、安全性、汽车耐用性等品质,都将成为国内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消费者购车观念日趋理性,燃油经济性突出的车型将日益走俏,雅力士等精品小车也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并进一步领跑品质消费潮流。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