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广汽丰田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开发及其成功的作品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9-5-6 14:4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政府为改善用车环境、振兴汽车产业,接连发布了一系列“利好”政策:燃油税改革的实行,小型车购置税的降低等等,使得汽车行业,尤其是小型车的消费成为当前热点。为了顺应这个小型车热潮,汽车销售商也有不少优惠举措,近日,笔者从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各4S店了解到,从2月14日情人节伊始到2月28日,雅力士在北京地区将有较大幅度的价格优惠政策的,届时雅力士1.3和1.6排量精致版的售价优惠1万5千元,1.6 RS版的售价优惠2万5千元;在售价优惠的同时,北京各4S店还将在情人节期间举行丰富多样、充满浪漫气氛的店头优惠活动,到店购车和试驾的顾客,除享受价格上的实惠外,更有可能得到其它超值礼品。

  广汽丰田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自从去年6月上市以来,雅力士作为国内唯一一款挂丰田标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一直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

  系出名门 浪漫外观

  自1999年在欧洲上市至今,雅力士有机结合了“欧洲浪漫”风情与“完美主义”风格,具有世界领先的“安全、环保、节能”新技术和更高的价值标准。在外观上,雅力士虽然渗透着日系小车精致动感的气息,但其外观形象诞生于丰田的法国设计中心,欧洲设计大师们把欧洲所特有时尚、浪漫元素尽致融入到了雅力士的外观设计上,这个“浪漫元素”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尤显得“别有一番情调”:深邃的黑色最能展现雅力士的时尚动感气息,清纯的白色最能体现雅力士的精致浪漫情怀,而紫色则是雅力士浪漫与激情的最好体现。

  充沛动力 驾乘舒适

  雅力士的一大优势在于搭载了强劲有力且燃油经济性极佳的双VVT-i发动机,这也是雅力士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搭载这个排量的发动机。据了解,这是最先进的ZR发动机,有效优化燃烧效果,时刻在性能与油耗间寻求最恰当的输出方式,燃油经济性惊人,考虑到雅力士整备质量仅1.1吨,这样的“大马拉小车”配备在注重节油的同时,又能让驾驶者体验到不错的加速快感。

  除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动力性能,雅力士还拥有堪比中高级车稳定而灵活的操控性、不可“小”看的室内空间以及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宽敞的车内空间、完整延续了欧版室内的设计、配置齐全、人性化的操控台,使得不少选择雅力士的消费者如此评价:“开的时间越长,就越能体会到这款车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同级别车无法带給你的舒适的驾乘体验。”

  安全可靠 超值耐用

  在使用者极为关注的汽车安全性上,雅力士以其媲美中高级车的安全性能,为消费者消除后顾之忧。在2008年9月进行的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成为国内首款获得C-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的小型车,在安全性能上为国内的小型车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同年11月初,在第三届丰田安全技术论坛期间,丰田公司邀请了部分媒体在丰田东富士研究所的试车场现场体验雅力士的高速稳定性,在车速达到180KM/h的情况下,雅力士的驾驶稳定性能和操控性极佳,且风噪极低,其高品质得到了进一步验证。

  是什么保障了“小车”雅力士如此的高品质?在“丰田21世纪模范工厂”—广汽丰田的生产车间中,我们看到雅力士与被国人视为“中高级车的代表”凯美瑞一起采用混线方式生产,在品质保障方面,丰田所遵循的“品质自工位完结”生产模式全面贯彻到雅力士的生产制造过程,严苛的标准保障了雅力士的高品质,也保障了雅力士无与伦比的“超值耐用”。

  众所周知,耐用性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左右了一款车型保值率的水平。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在欧美国家,由于汽车消费的理念已经十分成熟、二手车交易量巨大,保值率已被视为选购汽车的重要因素之一。

  据著名国际市场分析公司EUROTAX SCHWACKE的调查,在2004年底的英国和德国二手车市场上,一台3年车龄、行程为9万公里的雅力士,保值率列小型车首位,在2005年的西班牙的二手车市场上,也有第二位的转售价值。

   笔者相信,拥有堪比中高级车的安全性能,媲美中级车的动力性能,自由畅快的操控性能,充分满足家庭生活需要的车内空间,充满科技感的先进配置,充满智慧理念的布局,再加上近期在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实行的价格优惠政策;必将使雅力士在北京地区的销售取得一个“消费飞跃”,同时也必将带动整个小型车市场的品位提升。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