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国产丰田RAV4让国内SUV重新排座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快报   更新:2009-4-15 13:2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内车市中,东风本田的CRV是城市SUV的旗帜和霸主,上市两年来,依旧保持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订单要排队,没有一分钱的优惠。去年,CRV全国销量超越八万多辆,令汽车行业羡慕不已。今年在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东风本田依然看好CRV,立下增长10%的目标。

但是,今年想继续一枝独秀的CRV,遇到了强劲的竞争对手——4月10日,一汽丰田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宣布:丰田RAV4国产上市,今年要完成5万辆的销售目标。自4月11日起,遍布全国的319家一汽丰田经销店将全面开始接受预订。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称,国产RAV4(图库 论坛)有望成为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综合价值NO.1的城市SUV。

国产RAV4在原有2.4L四轮驱动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2.0L两轮驱动车型,并拥有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上市的RAV4共有两种排量、五个级别的十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一汽丰田还为RAV4制定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体系,覆盖从18.98万元至26.43万元的区间。

拥有TOYOTA全球品质的RAV4将在天津泰达工厂生产。这里有TOYOTA世界领先的汽车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技艺娴熟的员工,可以确保RAV4卓越的生产品质,为实现年销5万辆的销售目标提供保障。

同时,一汽丰田遍布全国的319家经销店在店面布置、销售和售后服务人员的培训上,以及在零部件的供应方面,都已做好充分准备。近期,一汽丰田还将启动一系列的市场营销活动,在上海、杭州、深圳、广州、北京、大连六座城市展开“应变自如,释放由心”RAV4体验之旅及大型试乘试驾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亲身体验RAV4的机会。

据了解,RAV4所在的SUV市场每年都在大幅增长,去年销量达到了47.7万辆。预计SUV市场今后也将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国产的一汽丰田RAV4能否如愿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人们拭目以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