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球经济衰退引发日本消费者购车低潮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4-9 16:2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汽车进口协会6日公布的统计显示,2008年度进口车销量为19万9115辆,比上一年度减少24.8%,自1992年度(19万1051辆)以来首次低于20万辆。全球经济衰退导致日本消费者心理受到影响。

其中,外国厂商生产的车辆销量为17万6723辆,同比减少22.2%。从各品牌的销售业绩来看,大众虽然减少21.1%,但仍连续9年占据榜首,第二位的奔驰和第三位的宝马分别减少了25.8%和30.3%。而奥迪因新型车走销提高了1.9%。日本厂商在海外生产的汽车的销售量同比减少40.3%,为22392辆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