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石油公司宣布,将在加油站内销售生物汽油

作者:未知  来源:车神榜   更新:2009-4-9 11:0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日本石油公司2日宣布,将于6月起在东京、神奈川等6都县的1千家加油站内销售生物汽油。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生物汽油由标准汽油混合使用甘蔗等植物制造的生物燃料而成。日本的石油联盟计划在2009年度销售20万千升的生物汽油,新日本石油公司计划完成其中的4.7万千升。



据悉,除东京、神奈川外,将销售生物汽油的还包括栃木、群马、埼玉、山梨和长野的加油站。届时特定加油站内的标准汽油都将换为生物汽油。预计价格与标准汽油持平。



此前,有报道称,日本计划到2010财年用生物燃料取代40%的国内汽油消费。由甘蔗、废木料和其他生物材料生产的乙醇可以添加到汽油内,最高含量为3%。并且据称政府将提供3000亿日元左右的资金,以此推动乙醇行业的发展。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