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普锐斯“另立门户”2010年将推系列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9 10:0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丰田公司透露,基于普锐斯在全球良好的销售态势,丰田正计划将普锐斯做成一个包含全型号系列产品的相对独立的全新品牌,生产Coupe版普锐斯等多种车型。
    即将分立出来的全新普锐斯品牌,将包括一系列产品,有市场上在售的普锐斯,以及一个更高级别的车型,另外至少还要有1~2款入门级车型。另据透露,丰田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普锐斯Coupe跑车,这将与本田即将推出的CRZ混合动力构成直接竞争。
    与2010丰田普锐斯车型相比,这款普锐斯跑车将拥有更低的车顶轮廓线,两车将共享同一动力传动系统。2010普锐斯仍将采用镍混合动力电池,而其所配置的1.5L发动机将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并具有更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预计,普锐斯跑车将比5门掀背车型的车身质量要轻,这意味着该车将拥有更快的速度和更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据了解,普锐斯通过采用三元催化剂、VVT-I技术、点火时间控制装置、燃料蒸发排放物控制装置等设备,有效控制了氮氧化物、硫氧化物、非甲烷碳氢化合物等有害气体和可吸入颗粒物的产生,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同级汽油车的一半。此外,普锐斯的车辆材料基本属于无铅材质,增强了车辆的环保特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普锐斯可以达到95%的再生利用率,大到车身外壳,小到塑块线束,都可进入到分拆分解再生程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