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普锐斯青海节能环保行圆满落幕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9 9:5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青海省环保局、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举办的“PRIUS普锐斯青海节能环保行”。

  据悉,本次活动是一汽丰田以车型特性承载企业文化,并付诸实际行动的又一次公益举措。两天时间里,极具环保意识的普锐斯车主不仅作为环保义工传播了环保思想,而且还再次体验了普锐斯作为“科技先驱”在节能领域的杰出表现。

  据介绍,本次环保公益活动中,一汽丰田及普锐斯车主在西宁北大街小学与孩子们一起通过寓教于乐的环保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对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性有了全新认识。同时,一汽丰田还给学校赠送了环保图书,鼓励学校积极开展环保普及教育。

  此外,一汽丰田还向青海省有关部门赠送了环保垃圾桶。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环保公益是一汽丰田公益领域的重要方向。早在2004年,一汽丰田就参与建立了丰田绿色植树基地,还赞助了旨在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的“绿色空间”网站,并在线下组织他们参加各种环保活动,在各大高校引起极大反响。2006年,在普锐斯上市之际,又赞助了旨在表彰为环保事业作出突出社会贡献团体、个人的“地球奖”,并在2007年连续赞助了“地球奖”论坛。据悉,一汽丰田已与青海省环保局就未来环保公益合作达成一致意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