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普锐斯扩充产品系列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9 9:5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普锐斯扩充产品系列

  正如先前所报道的,丰田将要推出一系列的普锐斯车型。据悉,新系列车型将包括一款在A-BAT概念车基础上推出的小型皮卡车,以及一款运动2+2跑车版。这款跑车版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即将推出的本田CRZ混合动力跑车。

丰田普锐斯扩充产品系列

  与2010丰田普锐斯车型相比,这款普锐斯跑车将拥有更低的车顶轮廓线。两车将共享同一动力传动系统。2010普锐斯仍将采用镍混合动力电池,而其所配置的1.5L发动机将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并具有更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丰田普锐斯扩充产品系列

 预期普锐斯跑车将比5门掀背车型的车身质量要轻,这意味着该车将拥有更快的速度和更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量产版的A-BAT将于2010年推出。(刘小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