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有望成立独立的普锐斯品牌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9 9:4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为网易汽车频道独家所有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丰田可能会将普瑞斯独立出来成为单独一个品牌(类似Scion)了,不过这次的新闻看上去似乎更接近现实,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八字至少有一撇了”。


近日丰田美国公司市场销售总裁JamesE.Lentz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在积极游说丰田公司将普瑞斯独立出来单独立牌,未来丰田开发的混合动力车将主要以普锐斯品牌推出。

早在今年年初底特律车展上Lentz就表示过,普锐斯作为一个单一品牌拥有相当大的号召力。因此,从营销策略来看,基于普锐斯的品牌强势,公司未来将其他混合动力车归于普锐斯品牌之下将具有优势。

此外,Lentz还称他一直都在积极推进生产一款与Yeris尺寸类似的小普锐斯车款以及适用于生物燃料的普锐斯车款。对于传言中的普锐斯交叉车,Lentz没有发表任何评价。此外,Lentz还表示普锐斯推出的新车将与丰田品牌车款的一起出售,而不会像雷克萨斯品牌那样单独销售。

什么时候普锐斯独立品牌的计划才能得到丰田公司的批准呢?Lentz只表示下个月他将去到日本总部参加探讨会议。这也表示丰田公司开始认真考虑这件事情了。

在丰田旗下各混合动力车品牌中,普锐斯堪称绝对主力。自1997年在日本上市以及2000年登陆北美、欧洲等海外市场以来,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占丰田混合动力车总销量的70%以上。

丰田公司去年6月宣布,其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在全球范围内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这一数字再次凸显了丰田在全球混合动力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