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谍照曝光 内饰-外观全面解析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9 9:3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面对全球性的能源危机,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将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到新能源技术的研发上。近日记者了解到:丰田汽车将会于2010年推出全新一代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型。与此同时,记者得到了这款车的外观与内饰图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车。

从外观上看,普锐斯终于放弃了保守而缺乏活力的前脸了,在伪装的缝隙中我们看到了新普锐斯类似于十代卡罗拉的头灯设计,外扩的头灯似乎预示新普锐斯的前脸可能会非常赋有活力。虽然这款新车的车身侧面轮廓几乎没有改变,但是依照丰田一贯的风格,新一代普锐斯将拥有全新设计的前脸与尾部,内饰和配置也会相应的提高。

全新丰田普锐斯在车长与车宽方面均增加了不少,后方乘客的腿部空间变得更加宽敞。同时记者了解到:新款普锐斯可能会推出双门跑车、旅行车或五门掀背车型。

丰田为了更好地提高普锐斯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目前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将使用外形较小的锂离子电池。在相同的存储空间内,不仅可以放置更多的锂离子电池,而且还能使Prius普锐斯的速度变的更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