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威驰 >> 正文

丰田新威驰周年庆活动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8 16:5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快报讯3月14日,一汽丰田汽车举行了新VIOS威驰上市周年时尚庆典活动。在活动的现场,有影视明星陈坤精彩飘逸的演出,也有艺术师随心灵动的沙画表演,以及个性时尚的服装秀等活动为新VIOS威驰营造出独特的随心时尚和随型生活的氛围。一汽丰田威驰是丰田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车型,也是日前大受瞩目的小型车,凭借着一汽丰田产品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这使它在小排量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徐晨华)

  作者:徐晨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