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威驰 >> 正文

丰田推出“相约七夕,约定厦门中升丰田”的系列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易车网   更新:2010-8-3 13:0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农历七月七是被誉为“中国情人节”,值此佳节之际,厦门中升丰田推出了主题为“相约七夕,约定厦门中升丰田”的系列活动。8月31日前购卡罗拉可享受“半价零月供贷回家”的金融优惠;购买威驰即送浪漫日本游,更有价值2200元的婚纱摄影券等你来赢。

新威驰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车源情况
1.3L GL-i MT 8.95万 购车送日本游 少量现车
1.3L GL-i AT 9.75万 购车送日本游 少量现车
1.3L特别纪念版MT 9.14万 购车送日本游 少量现车
1.3L特别纪念版AT 9.94万 购车送日本游 少量现车
1.6L特别纪念版MT 9.99万 购车送日本游 少量现车
1.6L特别纪念版AT 10.79万 购车送日本游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2010-08-03   制表:易车网

威驰配置了1.3L和1.6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或是4挡自动变速器。悬挂方面则是小型车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威驰是目前丰田产品系列中最小的三厢车,但车内空间并不像看上去那么小。实际上通过合理的分割,威驰的车内空间对于三口之家的使用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

威驰质保期为两年或5万公里,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价格在25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大保养价格约在500元左右。该车第一年含交强险和三责险等常规保险项目的保费在4500元左右,并不会到来太大负担。


 

汽车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