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威驰 >> 正文

丰田新威驰心动版售价8.95-10.79万元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8 16:2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威驰心动版

  本报讯 12月21日,江门华通丰田在展厅内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新威驰心动版上市仪式,心动版1.6L和1.3L两个排量级别四款车型的售价为8.95-10.79万元,增加了多项配置而售价更加优惠,让不少准购车者心动不已。

  据介绍,新威驰1.6L在原有的GL-i级别版上追加了侧部及帘式空气囊、副驾驶未系安全带警告系统,还增加了驾驶席车顶把手、手刹镀铬按钮、车身同色车侧防蹭条、带转向灯车外后视镜等内外饰装备,无论是外观还是车内的装饰更加充实。江门华通丰田为其制定了特别优惠价格,自动挡车型仅售10.79万元;手动挡车型仅售9.99万元。

  新威驰1.3L心动版增加了极受消费者欢迎的铝制轮毂、倒车雷达、手刹镀铬按钮等配置,其自动挡车型的价格为9.94万元,手动挡车型的价格为9.14万元。另外,VIOS威驰1.3LGL-i标准版车型也实行特别优惠的价格,自动挡车型的价格为9.75万元,手动挡车型的价格为8.95万元。(文/图 梁丽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