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图解雅力士RS版与普通版的区别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9-3-17 16:3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外观篇——运动套件更彰显车型的运动特性

        普通版雅力士(以下简称标准版)与RS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在外观上加装了运动套件,如前后大包围和后部扰流板等。以我个人的看法,加装了套件的雅力士像是个身负铠甲的武士给人一种不可小视的感觉,而标准版雅力士则像一个温文尔雅的大家闺秀让人很想亲近。对了!这里要提醒一下您的是并不是所有RS版的车型都带运动套件,这些装备只在RS版的顶配车型上才有。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RS 至尊锐动版AT

『RS版上前进气格栅上特有的RS标志』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RS 至尊锐动版AT

『扰流尾翼的加装使得雅力士的尾部更加饱满』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RS 至尊锐动版AT

『运动套件的加入使得雅力士看上去更加凌厉』

        在外观上,除了外观套件和前进气格栅上的RS标志外,普通版雅力士和RS版并没有区别。不过以我个人的喜好来说,我更喜欢加装了运动套件的RS版,因为加装了套件后使得雅力士的外观看上去更加饱满。当然了这也就意味着你要花更多的钱才能享受到这些运动套件。

 

『RS版用三种车身颜色可选』               『普通版有七种颜色可选』

        而作为一款个性化小车,车身颜色自然是不能缺少的,RS版本的雅力士共有三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而普通版雅力士则有七种颜色可以选择。用一句成语形容雅力士的颜色就是——万紫千红。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