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国产丰田RAV4首推5款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09-3-17 11:0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备受国人关注的一汽丰田新款SUV--RAV4,即将于2009年4月10日公布售价。随着国产RAV4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人们对于这款车的关注度也随之升高。近日,记者从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首批上市的新车分为两种动力总成(2.0L和2.4L),共五款车型。

  国产RAV4的长X宽X高分别达到了4630mm X 1815/1855mm X 1685/1720mm,与老款相比,新款RAV4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不过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这款车依然为2660mm,与老款相比没有什么区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2.0L经典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天窗。

  国产后的RAV4拥有2.0L与2.4L两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其中排量为2.0L的RAV4占到了其中的3款,并备有手动与自动挡两种变速器供选择。与此前的进口RAV4车型相比,国产车型在增加手动变速器的同时加入了将对燃油经济性更好的2.0L车型,并加大了其在整个国产RAV4车系中的比重。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