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长沙车展展出丰田普锐斯成为一大亮点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3 17:2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汽丰田携普锐斯和其它四款主力车型的特别纪念版亮相长沙车展,开展两天一汽丰田每天都收获近200台订单,使其极受鼓舞,这正符合了大时代市场的需求。正如混合动力汽车的先驱———普锐斯,由于其开创了“HybridSynergyDrive”(混合动力协调驱动)这一先进理念,并在这一理念基础上采用了THS-Ⅱ(新一代TOYOT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使其燃油消耗只有传统汽油发动机的一半,仅为4.7L/100km。其通过新开发的可变电压系统,提高了马达与发电机电源系统的电压,大幅度降低了能量传输过程中的损耗,加上车辆整体能源管理系统的改进,革命性地提高了燃油效率,实现了世界最高水准的35.5km/L低燃耗。而为了能够让整车充分体现节能特性,普锐斯对轻量化的追求堪称苛刻,对所有零部件甚至是一个螺栓都考虑周到,进行了轻量化改进。由于提高了高张力钢板的使用比例,使整车的车身强度得以加强。这款省油且环保的汽车正符合了国家所鼓励使用的低油耗节能环保型汽车和清洁能源汽车的要求。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