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新款普锐斯——混合动力新军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1-21 15:0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面对全球性的能源危机,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将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到新能源技术的研发上。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丰田汽车在明年推出新款普锐斯后,还将研发一款以太阳能为动力的新款车型。

丰田汽车正在制造的这款电子车,可以通过安装在车上的太阳能电池得到部分动力。目前丰田公司已经将这种太阳能板放在了新款普锐斯上,但是由于面积较小,还不足以驱动汽车,但是提供车内日常电力,比如空调,还是非常合适的。

据丰田相关人士介绍:我们希望能研发一款完全由太阳能电池发动的汽车,并且每天仅靠太阳能发电,即可使汽车行驶三十多公里,不过这种计划中的车辆要真正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

去年12月,丰田宣布由于受到全球经济衰退特别是美国市场的影响,该公司进入了70年来第一次营业亏损。这个消息使全国震惊。但是丰田公司强调:我们在环保技术方面仍居首位,尽管暂时遇到困难,但不会削减环保研究的经费。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