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中国地区销售业绩乐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 16:0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商报讯 8月1日,本田公司公布了2002年第一财季(4—6月)的联合结算结果。本田公司以1210亿元人民币的总营业额、106亿元的营业利润、67亿元的纯利润实现了大幅度增长。有关统计数据显示,本田在日本国内市场上的销量远远低于海外市场。

  在本田第一季度汽车总销售量的69.4万辆中,只有21.3万辆是在日本国内销售的,总金额为235.57亿元,其余48.1万辆全部销往海外,营业额达到975.43亿元。

  在日本本土,本田虽然在销售量上有2.9%的增长,但总营业额同比却减少了8.3%。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种现象一来与日本汽车市场上竞争比较激烈、生产成本较高、利润率相对较低有关,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在前一季度里本田旗下的“Fit”和“Mobilio”等小型车销售较好,而单价、利润都比较高的本田小型面包车则相对滞销。

  本田驻北京办事处有关人士称,目前暂时没有中国地区销售数据的统计,但业内人士大多认为,从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和近期本田在中国的一系列动作来看,中国市场之所以如此吸引本田的注意力,和中国市场的增长必定有着密切的关系。从这个角度出发,本田前一季度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成绩应该比较乐观。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