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发布Dream Drive系统 开启车载商务新篇章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1-11 13:4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1月9日报道,本田汽车向车载商务领域迈出新一步,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汽车商务原型,发布了Honda Dream Drive新型车载信息娱乐程序。该品牌宣称,这款应用程序能够为用户带来全方面的体验,涵盖车内购物、游戏、加油、餐厅预订等。



在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后,本田Dream Drive系统与ConnectedTravel合作开发。ConnectedTravel是一家专注于联网汽车平台和应用服务的公司。


这项技术有两种主要的“体验”,分别是专门为司机和乘客设计的。驾驶员模式突出了车载支付技术概念的扩展,这一概念是在CES 2017上由Visa首次引入。它使司机能够支付商品和服务,并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司机的位置。这套系统还可以为乘客提供混合现实游戏、电影、音乐、原创漫画故事、旅游应用程序、路线POIs和控制广播和其他乘客的移动设备机舱功能。


本田已与众多美国品牌和公司合作,实现Dream Drive的生态系统和功能,包括Atom Tickets、Chevron U.S.A.、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Grubhub、Glympse、iHeartRadio、IPS Group、reach、Parkopedia、Phillips 66、Yelp和USAA。该公司还在兼容的支付方式中加入了万事达和贝宝,加入了Visa。


本田创新负责战略合作关系的董事总经理穆恩表示,本田已经与希望了解如何最好地为客户提供车载服务的行业领袖展开了合作。这些合作对于测试消费者的需求很重要,这样我们就能理解如何相互服务我们的客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翼豹STI概念

    日产注册IMS和IMQ商标 或用于命

    日产发布GT-R特别版 限量50台/

    起价150万美元 日产GT-R50限量

    2019款丰田埃尔法 日本传统的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