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印度宣布召回逾19万高田隐患气囊车辆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7-25 15:4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14日报道,本田汽车印度公司近日宣布,将自愿召回逾19万辆前排乘客席搭载高田安全气囊发生器的CR- V、思域、雅阁等车。此举是本田全球预防性召回高田气囊车辆的一部分。



据悉,本田印度公司于7月14日宣布,本次召回车辆总数为19.06万辆,车型涵盖之前几代的雅阁、CR-V、思域、锋范以及Jazz。


据了解,本次是本田印度公司继2015年9月后第二起大规模的车辆召回,当时本田也是由于高田气囊隐患召回了27.3万辆车。本田印度公司表示,车主可到经销商处免费更换零件,活动将以区域阶段性更换的方式覆盖印度。车主可以通过在公司特别创建的微型网站上,提交车辆识别码(VIN)检验车辆是否需要召回。


安全缺陷气囊导致各大汽车制造商全球性大规模召回。在印度,除本田外,还有日产、丰田及雷诺等召回车辆。


此外,本田在印度召回车型均已在中国召回。


(实习编译:张梦茹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