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记者专访本田驻京首代“本田召回”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 14:4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召回在业界引起了很大反响。

  本田之举就是“召回”

  与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北京办事处首代、所长岩本对话

  几日来,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北京办事处的岩本很忙,作为首席代表和所长,他正在为中国境内几款本田车点火开关的“免费更换”而东奔西走。

  在接到本报记者的采访提纲后,岩本还是很快答应接受采访。5月31日上午8点30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了岩本。

  首先考虑消费者安全

  记(以下简称“记”):本周以来,本田开始为部分车型的中国客户提供“免费服务”,能不能谈一谈本田的真实想法?

  岩本:此次本田在全球范围内的“召回”行为,是在相关法律的强制下执行的,在中国没有相关法律的情况下,对中国客户怎么做,我们首先考虑的是消费者的安全和利益。在没有相应的申请、报告、公告的过程下,我们只有自发的、积极的服务,为客户“免费更换”零部件。

  记:在没有先例的情况下,这种做法是否有一定的风险?本田怎么下的决心?

  岩本:我们考虑了很多方面,但并不认为此举会给本田带来风险。尽管我们也认识到,同样是汽车的点火开关,美国、日本与中国客户的使用情况大不相同。在美国、日本等地,点火开关被频繁地使用;在中国,尽管汽车的使用年限要比美国、日本的长很多;但是,点火开关的使用频度不一定很高,出现问题的可能性也不大。同为我们的客户,为了确保他们的利益,我们还是坚持对中国客户提供“免费更换”,实质上就是一次“召回”行为。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