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本田飞度运动版导航/运动器件加之于身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8-21 12:3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旗下的新飞度车型自登陆国内汽车市场以来,凭借着其靓丽的外观与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海外市场,飞度也取得了同样的成功,有鉴于此本田汽车公司在北美市场投放了新飞度的运动版车型。

09款飞度运动版车型的大灯组合与雾灯位置,设计细节与我们国内在售的新飞度车型有所不同。在运动版飞度的大灯组合内,更加强调了侧转向灯的设计,并同时取消了位于车身两侧的外置侧转向灯。前雾灯也从保险杠格栅中分离出来,让整车的前脸显得运动感十足。

飞度运动版的尾部造型在基本保留原有设计的同时,对各个细节进行了改进。在车辆尾部顶端新增的后扰流板,让人一眼就可将这款运动版车型与普通的飞度车型区分出来,令本身就具有运动基因的新飞度表现的更加极致。而无论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车型,飞度运动版均标配了16英尺的7幅大直径185/55R16轮胎。

新推出的飞度运动版车型,对于车辆的内装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改变。同样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的运动版增加了对音响等控制的多功能控键,而此次改变最大车辆新增功能的一大亮点——导航显示屏,被置于车辆内部的中控台中央。与国内有着红色仪表显示的新飞度不同的是,运动版飞度采用了更加清澈的蓝色灯光,这一细微的改变可令驾驶者在高速驾驶时仍能保持一颗平稳而冷静的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