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落幕演出 日产奇骏的“最后一季”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更新:2008-8-11 15:2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公路延伸至荒原,我却忘记了有多久不曾去过森林。极速已然失去它存在的意义,还是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收敛欲望吧。多数时候,我们不能太有个性,但却可以偶尔放任自由……

试驾日产奇骏(图)

试驾日产奇骏精彩图集


    别被假象蒙蔽 奇骏的操控好过一般的轿车
    
    215/65R16的普利斯通全地形轮胎显然对我入弯的速度表示抗议,它们开始尖叫起来,也许是天气太冷的缘故,轮胎的附着力极限出现过早。侧倾尚在控制范围之内,但车头已经推向弯道外侧,反打方向略带刹车,当轮胎的抓地力重新恢复后,继续Kick-Down作用于油门踏板,来自Jatco的4速自动变速箱略微迟疑,QR25DE引擎重新恢复活力,伴随转速表指针的迅速滑动,车尾听话的跟进。轮胎显然对于这样的工作条件感到满意,车速提升的感觉要比预想的好。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