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日产在英国公布新款奇骏价格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11 14:0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过升级的日产奇骏(X-Trail)将在今年九月在英国上市,新车起价为18795英镑(约合人民币28.92万元)。

一共有包括Trek, Sport和Aventura三种型号和四种引擎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有三种都是首次搭载在奇骏车系上,包括两种功率分别为148马力和170马力的新的柴油引擎,这两台引擎的排量同为2.0升,而且也同时搭载在日产的另一款车Qashqai上。而汽油引擎方面,打头阵的是一台新的139马力2.0升引擎,另有一台167马力的2.5升引擎来自老款车。所有的引擎都可选择六速变速器,不过柴油版也可选装自动变速器。


Trek售价为18795英镑,配备16寸合金轮圈,彩色保险杠,空调和驾驶员,乘客侧面气囊和气帘。Sport售价为20695英镑(约合人民币31.85万元),基本配置和Trek相同,轮圈尺寸增加到17寸,另外配备升级后的音响,前雾灯,全景天窗,私人玻璃和定速巡航。Aventura售价22695英镑(约合人民币34.93万元),车内采用真皮内饰,带加热功能和电动可调前排座椅,智能钥匙系统和电控折叠后视镜。如果加装卫星导航,车顶行李架和集成照明则价格提高到26720英镑(约合人民币41.12万元)。


这款车和Qashqai采用同一底盘。新款奇骏的长度和宽度都略大于老版本,这使得行李箱的储物空间增加了约三分之一达到603升,如果把后排座椅防倒,行李箱空间则增加到1773升

狼说新语:新款奇骏的三围尺寸更大,因此内部储物空间得到极大提升,增加了实用性,另外增加了三种新引擎,尤其是柴油引擎的引入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车辆的配置也全面升级,采用了更多高档SUV上采用的设备,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