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日产X-TRAIL奇骏第2代有望国产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8-8-11 14:0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X-TRAIL奇骏第2代发布

日产X-TRAIL奇骏第2代发布

  8月22日,东京,日产首席运
营官ToshiyukiShiga在新款SUV“X-TRAIL”发布会上。当天,日产汽车发布了旗下SUV主力车型“X-TRAIL”的全新改款版本。上一代即第一代“X-TRAIL”于2000年发布。

   编者注:此前一直盛传东风日产将投产这款在国内市场颇受欢迎的SUV产品,目前这一市场被本田的CR-V所独占,尤其是新CR-V的上市更是几乎断了其他同级SUV的生路,东风日产目前的产品线在轿车产品上已经较为完备,独缺SUV产品,因此在明年投产全新奇骏绝不是空穴来风,可能同时国产的还有紧凑级的SUV日产Qashqai。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