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日产明年将推出柴油版奇骏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11 14:0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长时间以来柴油车由于燃油经济性好,在欧洲一直都是消费者非常偏爱的选择。但在美国柴油车销量则刚开始缓慢上升。但是,令人吃惊的是,在日本,消费者却从未真正接受这种车。现在,日产希望率先将柴油动力的奇骏SUV引入本国市场。

这款车有望在明年下半年在日本上市,新的柴油版奇骏将是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第一款在本国销售的日系柴油乘用车。奔驰曾作为日本市场唯一一个提供柴油车的车厂销售过E320 CDI轿车。但随着本田宣布将在09年向本土市场推出柴油车,日产将先行一步。日本的柴油车市场将得以复活。

柴油车之所以受到冷落最初是由于尾气中的氮氧化物和其他污染物质太多。然而,由于日产的合作伙伴雷诺开发了新的清洁柴油技术和高性能触媒,完全可以满足日本新的排放标准。

狼说新语: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早已让柴油车甩掉了高污染的帽子。因此日产这次重新向本国市场推出柴油车可谓信心满满。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