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日产奇骏首发广州车展

作者:未知  来源:长江商报   更新:2008-8-11 12:5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日产在轿车领域的细分市场全面铺开以后,将把SUV作为“第二战场”并开始布局产品。近日获悉,即将国产化的SUV奇骏(X-Trail)在本月中旬广州首次亮相,但大量投放国内预计要等到明年2月。

  奇骏是日产在全球畅销SUV车型之一,据说引入的奇骏是以最新一代车型为原型,并由东风日产研发中心进行多项适应性改进,但厂家并未披露更具改进项目,目前正在广州花都做上市前的最后准备,预计明年二三月可与全国车迷见面。

  从目前东风日产产品线布局来看,轿车市场可谓是遍地开花,小型车骊威、紧凑型车骐达和颐达、中级车轩逸、中高级车天籁,MPV则有骏逸,唯独在SUV市场上是一块空白。在SUV市场高速增长的今年,想在SUV市场开辟新的战场。

  另据了解,除明年二三月份推出首款SUV产品国产奇骏,可能在七八月份还会将风靡欧洲以及日本市场的最新款Qashqai带到国内市场。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