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日产奇骏比拼现代新胜达

作者:未知  来源:奥杰汽车网   更新:2008-8-11 12:5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骏装备的4挡自动变速箱与带有分时功能的实时四驱系统合力工作,动力会通过4挡自动变速箱输入到实时四驱系统,该系统根据路况分配最佳的动力模式,当然也可手动选择2WD、Auto或Lock(锁止四驱)模式,在Lock状态下,动力系统会自动将前后车轮的动力输出比锁定在57∶43,从而提供更为强劲、稳定的动力源。  中国金融大典

  在驾驶过程中,新胜达也表现出了轿车化的趋势,发动机排量和功率、扭矩虽然从数值上较其他同级别SUV有一定的优势,但应付这么一个大家伙还是有些吃力,动力提升较为平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并没有“追风”的感觉。但偏软的悬挂系统和良好的车身隔音却增添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

  到了我们选择的越野路面,新胜达则没有达到真正越野的水平,坐在车内就像坐在一条大船里,虽然悬挂系统吸收了一部分颠簸,但遇到大的坑洼则让我们左右摇摆不停。相信新胜达的追求者更看重的是它轿车化的享受和性感的车身造型,越野也许是一时的冲动之举吧。

  奇骏来到这里则表现出了它强悍的一面,悬挂对路面的适应性更强,而且它变速箱的传动比也更适合坏路。此外,200毫米的离地间隙也保证了良好的道路通过性。

  至于配置,韩国车厂一向慷慨。胜达的标准配备包括前排双气囊、侧面气囊及侧面气帘、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还包括16英寸刹车通风盘片、ABS、EBD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此外还包括全自动左右独立温控空调、带小冰箱的大型中央扶手等等,这个价位的SUV该有的它几乎都有了。而奇骏除了基本的前排双气囊、侧气帘、ABS+EBD、定速巡航、顶配车型上的DVD导航系统等,宽大的天窗和多处储物盒也是奇骏吸引人的地方。

  


『现代新胜达和日产奇骏的外观对比』

  

  总的来说,现代在新胜达身上实现了一个跨越,轿车化的风格让它拥有了更大的空间、更细腻的做工、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好的乘坐舒适性,这些方面是奇骏所无法比拟的优点。不过这只是SUV性能的一部分,而对于传统越野领域,它和奇骏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别看新圣达的发动机性能优于奇骏,但奇骏凭借着它出众的通过性和坚固的悬挂设计在野外表现更佳。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