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8-11 12:5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近日从东风日产获悉,东风日产在明年中国地区投产的新车型,将首次步入高端豪华轿车与微型车的领域。据介绍,这东风日产的两款车很可能分别是日产高端豪华车风雅和微型车Micra。在东风日产逍客之后,另外一款SUV车型奇骏届时也将被引进国内。

日产奇骏

图为日产奇骏

  据透露,东风日产还将致力于国产化的推进。目前东风日产的国产化率为60%~70%左右,国产化的比重在同样的竞争品牌当中趋于比较低的程度。在后一阶段,东风日产将会加快国产化的进程,比如天籁的“心脏”,发动机VQ作为是全球十佳发动机,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有国产的可能。届时东风日产的产品将会更一步提高性价比,提高市场的竞争力。

日产奇骏

图为日产奇骏

  据了解,2007年东风日产的发展非常迅速,市场占有率显著提升,在行业的排名已上升到第六位。目前,东风日产旗下拥有骊威、骐达、颐达、轩逸、骏逸、天籁和即将上市销售的SUV车型逍客,共计7款车型。分别覆盖了我国的经济型、中级轿车和SUV的市场。再加上明年上市的3款车型,东风日产的产品将扩充到5大车系10个车型,这一因素无疑将加快东风日产步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的步伐。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