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五周年纪念版闪耀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汽车网   更新:2008-8-4 14:3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及媒体一直以来对东风本田汽车的支持与爱戴,东风本田番禺兴锐店于2008年7月16日下午,与全国各东风Honda特约店同步举行了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的新车上市仪式。

  仪式上,东风本田番禺兴锐店聂星华董事长作致词。他肯定了CIVIC的品质与理念之余,不忘答谢社会各界对东风本田汽车及番禺兴锐店的厚爱。东风本田番禺兴锐店开业于2006年9月9日,作为东风本田汽车在番禺区唯一的经销商,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广大顾客的信赖与支持,销售业绩在东风本田华南地区处于领军地位。

  今年上半年,番禺兴锐取得了骄人成绩,1-6月份销量突破700台,每月销量过百。6月份,番禺兴锐的思域销售更是位居全国第一。

  作为东风Honda旗下热销的产品,CIVIC(思域),以“看,触摸,驾驶,都让人感到振奋”为开发理念,具有“安全、环保、节能、驾趣”的全面品质,自2006年4月22日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此次上市的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共提供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EXi车型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倒车雷达、天窗、定速巡航和排气管套等舒适和安全配置;VTi车型增加侧气囊、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装置,目前的市场指导价保持不变。东风Honda相信,“增配不增价”的CIVIC(思域),将以更多的实惠回馈给消费者。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