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思域优惠8千 最低14.28万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汽车网   更新:2008-8-4 14:3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加配减价,东风本田思域在最近的汽车淡季里似乎攻势强劲,不仅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实用配置,还有最高8千元的优惠,另赠5000元装饰。

  笔者从东风本田北京地区了解到,7月16日推出的纪念版思域EXi车型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倒车雷达、天窗、定速巡航和排气管套、真皮座椅、防爆膜等实用舒适配置;高配VTi车型增加侧气囊、倒车雷达主被动安全装置。据经销商介绍,VTi 手动档自去年10月份已停产,VTi 自动档部分店仍有少量现车。EXi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具体价格如下:  

东风本田思域最新价格变动表

思域

指导价(万元)

售价(万元)

优惠(万元)

备注

1.8 EXi MT

14.78

14.28

↘0.5

另赠5000元装饰

1.8 EXI AT

15.78

15.28

↘0.5

另赠5000元装饰

1.8 VTi MT

16.78

15.98

↘0.8

另赠5000元装饰

1.8 VTi AT

17.78

已停产无现车

                          

  思域独特的前脸造型一直被人描述为“科技感”,内敛简约却又透着锐气的设计让有的人着迷追捧,也会让另外的人看不明白。不过在内饰上东风本田却是精雕细琢,用料和做工都比较细腻。动力和操控性方面的表现,思域并不像它的外形那么“酷”,这使其失分不少,不过所幸的是,思域保持了日系车的特点,百公里7升的油耗在同类型车当中算是中上等的成绩。

  笔者点评:上市两年都未见大动作的思域此次又加配又降价,这不得不让人把目光投向它的“老冤家”卡罗拉,双方各自调整价位个配置之后,性价比愈加相近。二者的拼争打的难舍难分,不过最终受益的似乎还是消费者。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