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东风本田纪念版思域闪耀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营报   更新:2008-8-4 14:2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年7月16日,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东风Honda及旗下热销产品CIVIC的支持,隆重推出CIVIC五周年纪念版。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对第八代CIVIC(思域)增加了实用的舒适和安全配置,保持现有市场指导价,增加配置不加价格,将更多的实惠回馈给消费者。

  2008年7月19日,南菱本田在花都东本展厅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新车发布仪式。

  从一点钟开始,客户已陆续抵达展厅,到三点钟的时候,展厅内已是人头攒动,约有近百人。看来,众多客户对这款纪念版思域的热情度还是相当高的。

  发布会三点钟准时开始,首先由南菱本田店总经理钟志华先生致辞。首先,钟总饱含深情的感谢与会的众多车主朋友,感谢他们对南菱本田始终不渝的支持与帮助。然后,钟总详细地介绍了纪念版思域的性能和特点——增配不增价,省油不省动力,并提出南菱本田的服务宗旨——让顾客“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好的服务”。最后,钟总带领全体员工齐声高喊——南菱本田,勇往直前!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就是新车揭幕环节。随着全场倒数:3、2、1,钟总和行政部经理詹伟揭开了舞台上一辆红色纪念版思域神秘的面纱,登时全场音乐响起,礼炮齐鸣,一位模特款步走上舞台,倚立车头。与此同时,正门处一辆白色思域车从红地毯上缓缓驶入,另一位模特从车里飘然而下,站立车侧。登时,全场目光集中在两台香车和两位美女身上。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随后,南菱本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和小提琴表演。两个表演精彩纷呈,动感十足,非常贴合新思域的时尚、动感的年轻形象。

  最后是自由赏车、试驾时间,现场客户有幸近距离抢先与新思域来一场亲密接触。现场客户相当踊跃,南菱本田安排了四台试乘试驾车,依然无法满足众多的客户试驾要求,有好些客户不得不排队等候试乘试驾。

  五点半的时候,传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通过销售部同事的不懈努力,最终签单五台车,意向客户达成约五名。这是南菱本田自开业以来,第二次单日签单数量达到五台。消息一传出,南菱本田全体员工均振奋不已,我们辛勤的工作终于取得了丰硕的回报。最后,在一片悦耳的音乐声中,南菱本田纪念版思域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