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亮相日内瓦车展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3-13 21:1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外媒3月8日报道,在刚刚开幕的2017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本田第十代思域Type R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现款车型偏极端的设计基础上更为低调。新车将于伦敦西部的Swindon工厂投产,并于今年秋季上市。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思域TYPE R也进行了大胆的改变。悬挂方面,新车后悬挂将采用多连杆式独立结构,取代了现款扭力梁式非独立设计。



在动力方面,将延续现款的K20C1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但Type R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提升至340马力,而现款思域TYPE R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在驱动方面,尽管市场上的车型多采用四轮驱动,但本田仍延续其前轮驱动设置。



此前,本田的Type R曾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单圈成绩为7分50秒,成为最快的前驱之王,所以这款新型量产车型能否也保持其记录,人们也是寄予厚望。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前驱车是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它在去年的时候超过思域Type R夺得冠军。



现款Type R的起价为3万英镑,此次本田也确认,新款Type R车型价格略有上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