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2016款本田思域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5-4 13:5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6款本田思域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4月29日报道,2016款本田思域轿车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的5星安全评价,安全性出众。



在NHTSA进行的测试中,2014款本田思域在正面、侧面碰撞以及在车辆翻滚测试中均获得了5星评价。


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中,2016款本田思域车型在各项测试中都获得了“优秀”的评级。


2016款本田思域的标准安全配置包括稳定性控制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安全气囊、侧面帘式安全气囊以及倒车摄像头。与先前车型一致的是,该款车仍留有紧急事故通知系统。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可选的本田传感安全包,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安全警告、车道偏离干预以及碰撞警报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2016款本田思域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道奇达特、福特福克斯、现代伊兰特和丰田卡罗拉。消费者也应注意到以上几款车型也获得了(NHTSA)的5星安全评价。


(实习编译:史新宇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