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第10代本田思域掀背车无伪谍照曝光 9月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8-15 14:4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近日曝光了一组第10代本田思域掀背车的无伪谍照。



不出意外,第10代本田思域外形与今年年初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概念车相似度很高,车身高度略有降低,但汽车整体轮廓由概念车趋向于量产版,并且没有做出较大改动。



入门款的第10代本田思域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58马力。高配版的本田思域搭载涡轮增压1.5升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74马力。而本田思域Type R款动力表现更为强劲,最大可输出340马力,有消息称这款车稍后将投入生产。


新一代本田思域将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数月后上市。一直以来思域掀背版仅在欧洲销售,然而第十代车型将首次登陆美国市场。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