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新一代思域-即将上市 搭1.5T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16 12:5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思域是本田旗下的畅销车型之一,其衍生产品线十分丰富。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本田全新思域将于今年秋季正式登陆美国市场,本田官方称新车的具体售价将在随后公布。新车采用了高品质的运动化内饰,并搭载了1.5T发动机。




全新思域将搭载一款1.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多种不同调校方式,其中LX、EX及EX-L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19牛米,而思域Sport及旅行车车型(Sport Touring)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4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标配CVT无级变速箱,而LX、EX及Sport车型还可选配6速手动变速箱。



本田全新思域的外观看起来十分简洁时尚,车顶为溜背式风格,而车身腰线还采用了褶皱式设计。旅行车还将增加更加运动化的车身套件,包括全新的侧裙、尾翼及中出尾排。本田官方表示,新车的行李厢容量十分可观,但尚未透露具体数字。



内饰方面,LX车型将配备兼容信息娱乐功能的触摸屏、带加热功能的座椅、电动前排座椅及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大部分车型还可选配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全新思域旅行车还将配备LED头灯组、带加热功能的后排座椅及主动安全套件,使出行更加安全、舒适。(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本田思域发动机新一代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