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小身材大名堂 试驾丰田新威驰

作者:未知  来源:车主之友网   更新:2008-7-29 8:3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年轻人,我们大多数人的手头并不宽裕,看着存折上有限的数字,想到还要供房,就必须从法拉利和劳斯莱斯的梦中醒来,并告诉自己楼下停车场里那些常见的,长度4m出头,简简单单的小车才是你的正确选择。来看看在有限的成本约束下,丰田能够提供给我们什么样的答案?


  就外观上来说,新威驰可以轻松拿到优秀的成绩不是吗?对于它的目标客户,我想大多年轻人还记得上学时考试的要领:即使题解不出来,也要列出规整的公式,并尽量占满解题的空档,从而让阅卷无数,疲劳不堪的判卷老师得到视觉上的放松,多争取一些步骤分数。而我们的新威驰同样规整,而且看上去比老款车型更加饱满,在驾驶之前,它很容易就能从挑剔的消费者那里得到了一个不错的印象分。

  从斜前方看,新威驰有些像普瑞斯,这些十余年前的设计元素时至今日依然受人宠爱,我们曾经不以为然的简单之美,在21世纪之初变成了永恒不变的经典。看看近两年满街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苹果电脑专卖店,或者自己衣柜中越来越多的简约风格时装,你就明白为什么车身上的装饰性线条变得越来越少。没错,新威驰并不打算把自己变成机械斑马,它必须舍掉所有不必要的装点。

  新车型的前脸规整得像一件玻璃制品,一体化的保险杠向上延伸过了格栅,整体感很强,也可以让小型车看起来更加饱满。但记住你应该小心驾驶,否则碰坏了车头你也将面临更多的维修费用。

  全新的威驰可是目前丰田产品系列中最小的三厢车,但设计师并不是没有办法让它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坐到车内你就会发现这里的空间似乎突破了外形的约束,对于那些平时两三口人使用,偶尔聚会、出行的年轻家庭来说这样的空间是理想的。后排的腿部空间甚至可以和更高级别的车型媲美,行李厢空间也更加宽敞,这些都是那些需要三厢轿车的小家庭所渴望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